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及时完成暴雨水灾对工业企业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9 09:27  

为及时了解“7.20”暴雨水灾对郑州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影响情况,根据河南省统计局相关调研要求,8月初,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事求是地完成了此次调研。

调研通过调查问卷、电话询问等形式展开。一方面向各区(县)市下发调研表,汇总整理相关情况;另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市直相关单位,了解其受灾情况。

通过调研了解到,7月份全市超六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因暴雨水灾出现不同程度停产,停产企业平均停产时间为5天左右;主要县(市)及郑东新区受灾较重,但巩义市受灾最严重的米河镇规上工业企业数量较少、影响不大;暴雨水灾对工业企业造成的影响主要是机器设备或者厂房受损、原材料供应或产品销售不畅;因暴雨水灾停产的企业7月底多数已经恢复生产。

通过此次调研,及时掌握了我市工业企业受暴雨水灾的影响情况,了解了受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7月份生产月报联网直报情况提供了佐证,也为预判下阶段工业生产情况提供了参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