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小微企业园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14:45  

为推进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市局积极响应统筹推进,近日召开小微企业园工作部署会,二级调研员孙玉平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总统计师李海宾列席会议。

会上,孙玉平传达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小微企业园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对我局小微企业园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做好对接,及时传达最新动态。工业处作为我局小微企业园牵头处室,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同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动对接的同时,更要及时将全市小微企业园工作动态传达到局相关处室,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二、掌握项目投资,及时跟进脚步。小微企业园目前处于建设阶段,项目投资入库非常重要。投资处要跟进摸底项目建设情况,做好投资统计工作,充分发挥预警预计作用。

三、入库摸底着手准备,园区统计提前安排。随着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发展,园区统计必须提前部署。普查中心要跟进摸底园区企业入驻情况,尽快纳入统计名录库;同时要主动对接省局,解决园区标识难题,方便后期各专业统计工作的开展。

最后,孙玉平强调小微企业园的建设是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我局各专业处室必须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负责,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预警监测能力,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