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掀起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参与热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15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展现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成就,根据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通知精神和河南省统计局、郑州市有关要求,郑州市统计局迅速掀起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参与热潮。

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应”讯而动,闻令“急”结,迅速转发活动通知,统一做好参赛部署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细化任务分工,广泛发动统计系统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截至目前,郑州市统计系统参与竞赛人次已达到752人次。

郑州市统计系统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面对面普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邀请企业员工、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普法活动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