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普查中心系统总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7 14:52  

12月13日,郑州市统计局下发《关于报送2021年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总结和有关材料的通知》,对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年度总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普查中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工作目标任务,紧抓名录库管理核心工作,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加强质量控制,强化优质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目的是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名录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得失,以更好地研究谋划2022年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

此次年度工作总结要求各区县(市)围绕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与管理、调查单位管理、经济功能区单位管理、资料开发和经济普查等五方面认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创新性做法和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当前名录库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要求各区县(市)于12月20日前完成年度总结并报送相关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