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16:46  

12月3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长郝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陈平山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搞好搞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局党组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保证有规划、有推进、有结果。强化统筹推进,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将对标找差、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作为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持续走在前、做表率,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