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纠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5 13:24  

为更加有效推动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纠治工作走深走实,7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纠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局法规处处长徐正道主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区统计部门主管法制工作领导和法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正道处长从“六个必须”,重点阐述专项纠治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必须认清形势,弄懂吃透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必须坚持任务导向,增强专项纠治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必须强化交流沟通,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分享专项纠治工作好的方法;四是必须强化方案制定,结合各地实际,强化专项纠治工作整体谋划布局;五是必须强化部门协同,及时将各地专项纠治工作方案抄送各相关部门;六是必须强化上下一致,形成全市专项纠治工作合力。全体与会人员又集体学习了《郑州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

最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彭霄强调指出:一是各县(市)区要重视专项纠治工作,务必将此项工作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好,争取最大支持;二是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国家省、市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郑州市专项纠治工作方案,谋划好各地专项纠治工作,形成上下同心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局面;三是要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及时收集和报告在专项纠治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集智聚力,有思有行,扎实推进全市专项纠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