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深入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08:36  

为加强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切实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质量。7月14日和19日,市局普查中心成立三个核查组对部分区县(市)今年新入库的一套表调查单位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是否真实存在、单位信息是否准确、是否正常经营、是否达到规模标准等。

本次核查共涉及10个区县(市)73家企业,其中建筑业25家、工业18家、批零贸易业14家、房地产开发经营业8家、服务业4家、其他有50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法人单位4家。

核查组深入单位经营地,采取核、看、问的方式,核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备案书等资料,比对单位识别信息和属性信息;深入生产经营现场,看企业经营情况,查看企业经营情况报表;详细询问企业相关情况。核查人员现场填写核查登记表,记录核查结果。同时,核查人员对做好企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经过核查,发现抽取的73家企业中,1家处于停产状态,5家企业详细名称或生产经营地等属性指标发生变更。已经要求企业在当期进行退库或变更申报。在以后的工作中,普查中心将继续加大抽查核查的力度,保障一套表源头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