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节前机关保密工作自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30 14:23  

按照《关于做好国庆长假期间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市统计局在国庆前夕认真组织开展局机关保密工作自查。9月30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祝遵刚、李向涛,办公室、数管中心相关同志对全局各处室保密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

检查表明,全局干部职工对公文、统计资料的保密意识普遍较强,能够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大多处室能够严格按照保密规定的要求,对所收到文件资料,安排专人进行了妥善处理,保证了涉密文件、记录、信息等在传递、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杜绝出现泄密问题。

在信息化保密方面,始终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保持内外网分离。同时,指定专人从事计算机保密管理工作,所有电脑都配备了杀毒软件,定期杀毒与升级。通过自查,我局的计算机保密工作基本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检查到位。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对保密安全重视不够,保密意识不够强,存在办公桌上文件乱堆乱放现象。对此,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用保密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高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强化责任,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