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统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08 00:00  

统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04730日下午,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复转军人,围绕“面对当前形势,作为退伍军人应该怎样做”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共同庆祝建军七十七周年

参加座谈的老领导和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谈昔日部队生活,谈到地方工作的感受,谈今后的愿望。大家一个共同的心声是: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感到后悔。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军队,但我们仍要退伍不退色,在今后的大路上仍要正步前进,要让身边的同志觉得当过兵的人就是不一样!是呀,一位哲人说过:“在历史的天平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充实、高尚、辉煌;另一种是空虚、卑琐、平庸。”毫无疑问我们只能做第一种人。

座谈会上张向明同志说:转业多年非常怀念部队,一个人一辈子不当兵是个遗憾,军队经历是我们的人生财富,军人作风、军队的雷厉风行好传统不能丢,军人回来以后要善于学习,要适应地方形势,各项工作要走在前面。

老同志赵戊辰同志说:无论是转业干部还是复员战士在统计工作上都出了力气,做出了贡献,现在看到后继有人很是欣慰。

党委书记、局长李德耀也参加了座谈会。听了大家的发言,他说,复转军人胸怀博大,干工作一心一意,为统计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很好服务。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统计工作。同时,希望仍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在工作、生活中不辜负老同志的希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纪检书记孙凤华同志代表局党组祝复转军人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