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2008年3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07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我局机关党委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杜九利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我局机关党委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支持和局党组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保证、协调和监督作用。近几年来,我局机关党委加强我局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我局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做出了显著成绩,2004年被评为“五好”基层党组织、2005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全体共产党员无比振奋,同时深感责任更大了,党委成员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地工作,团结全局同仁,不断推动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