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2015年迎新春文体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02-03 00:00  

各处(室)、队、中心、学会:

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经领导研究,决定于20152月上旬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减轻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压力的群众性迎新春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项目

(一)集体项目

1、踩气球

5人一组,左右脚捆绑三至四个气球,在活动开始后,互相踩对方的气球,并保持自己的气球不破,或破得最少,则胜出。

2、心心相印

2人一组,背夹一球,步调一致向前走,向前走时双手和臂不能碰球,球不能落地,用时最短者获胜。双手和臂碰到球和球落地比赛结束。

3、抢凳子

10人一组,游戏者围绕凳子转圈。裁判声停,游戏者立即抢位子坐下,未抢到位置者淘汰。抢到位置者进入下一轮游戏,凳子依次减少,最后一人胜出。

4、二人三足跑

参赛者并排站在起跑线后,用绳子将二人的内侧腿捆好,比赛开始,二人向前跑出,到达终点后再返回起跑点,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比赛期间必须向前走,不得跳跃,中途绳子散开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5、球行万里

10人一组,每人拿一半圆形球槽,将乒乓球连续滚动到另一人球槽中,并迅速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人传过来的球,直到球安全到达目的地,用时最短者获胜,球落地比赛结束。

6、健步走

比赛期间,严禁奔跑,按要求走完规定线路,用时最短者获胜。

(二)个人项目

1、扑克(双升)

3人以上处室可组合12对,2人以下处室可自由组合,副县级以上领导可与分管处室人员组合,要求比赛时间每天下午5点以后,地点局六楼会议室。

2、跳棋

要求比赛时间每天下午5点以后,地点局六楼会议室。

二、参加范围

各处(室)、队、中心、学会全体人员(包括临时人员)均可报名参加。领导干部应带头积极参与活动。

三、报名方式

201525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参赛人员及项目报局机关党委。

四、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各设一、二、三等奖,凡参加者均有奖励。

五、其它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一五年二月三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