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系统举行羽毛球邀请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02-04 00:00  

23,河南省统计局与郑州市统计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河南工业大学羽毛球馆举行。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薛承旭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观看了比赛。

来自省、市及中牟县、金水区、上街区统计局的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无与伦比三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队与队之间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笑声、欢呼声、掌声不断。最终,市局代表队在男子双打和无与伦比项目上获胜,省统计局在混合双打项目上获胜。

本次邀请赛由郑州市统计局组织,目的是加强统计部门联系,让统计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统计人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