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参加2016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12-07 00:00  

各处(室)、队、中心、学会: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全面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扩大我市传统品牌体育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展示全民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到来并投身工作,为构建和谐郑州和建设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区做出贡献。按照《关于举办2016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的通知》(郑体群〔201527号)精神,由市委宣传部等九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6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于11日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201611日上午9

二、地点:郑州市绿城广场

三、实施办法:

(一)本次长跑活动以方块队的组织形式进行。

(二)长跑路线:从绿城广场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行进)、陇海路(向西行进)、嵩山路(向北行进)到中原路与嵩山路路口,分别向东、北、西三个方向行进,禁止向南回跑。

(三)201611810分我局参加长跑人员在郑州市绿城广场北门口集合,830分入场完毕,900长跑仪式开始。

四、要求

各部门按通知要求请于1211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报名以自愿为原则,人数不限。

邮箱:50230736@qq.com

联系电话:67180486

五、其它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20151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