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领导赴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岔河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01-28 00:00  

125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统计局副调研员郭莉同志受局党组的委托,带领驻村工作队人员,带着市统计工作者的浓厚情谊,到所驻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岔河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村民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郭莉一行看望慰问了特困户、孤寡老人等,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及棉被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郑州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自20156月份驻该社区以来,认真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悉心听取群众对办事处拆迁、项目建设、社保民生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给予帮助,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IMG_5441

 

IMG_5499

 

IMG_547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