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再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2016-06-27 14:40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郑直〔2016〕42号),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闫婷婷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文方、李万勇等2位同志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局党组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