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6 10:01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全员下沉到分包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防疫物资严重缺乏,为应对疫情防控,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再献一份力量。

点滴行动,凝聚力量。特殊时期,大家通过以微信红包、转账等形式进行捐赠。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带头捐款1000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100元、200元、500元……,一份份爱心从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手中传递出来,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此次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18500元,其中党员捐款15400元,民主党派和非党人员捐款3100元,他们以实际行动传达了统计人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

郑州市统计局此次捐款活动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战“疫”中,不论捐款多少,都是对防控和战胜疫情的关心和贡献。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