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召开2004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4-12-10 00:00  

10月29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04年度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全局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一年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体会,研究新的形势下,我局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探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我局开展的“弘扬正气,树统计人形象”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全局13个处、室、中心、队都做了充分准备,结合处室特点,先后从不同侧面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同志谈了自己的感想,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搞好统计工作的基础,几年来我局的整体工作之所以取得很大成绩,就是有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都是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结果,希望全局同志要坚持以大局为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要多沟通,增强凝聚力,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最后孙凤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说,这次座谈会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同志们紧密结合实际,发挥的很好,我们每个人都是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每个人都有权利和义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在工作中不怕出现问题,要群策群力把问题解决在最低限度,共同把工作做好,并希望全体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以与时俱进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寻找差距,正视问题,要在如何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上下功夫、出实招,推进全市统计系统的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