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文艺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09: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和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郑州市统计局分别于5月28日下午、6月1日上午,在局6楼会议室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文艺作品展示活动。

作品创作和整理期间,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局长贠慧海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机关党委为文艺创作人员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持和保障。各支部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把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会贯通的时代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自身感受,共创作出9个属于自己的文艺作品。

在活动现场,各位选手通过配乐诗朗诵、三句半等形式,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以身边的“小故事”体现“大主题”,从“小切口”展现“大变革”,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立党为公、干事创业的优秀风采,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