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9 1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贠慧海主持,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贠慧海听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四月份工作小结汇报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学习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随后就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统”和“结合”上下力气,“统”要更加注重于“领”,要把规定内容“领”起来,把自学动作“统”起来,切实做到内容与形势结合,形势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注重贴近工作,保证学习教育能够推动工作,工作能够反映教育,避免出现“两张皮”的情况,确保整体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把握好教育的节奏,做到张弛有度,既要紧跟上级部门的节奏,又要注重自身学习节奏,调动内部学习氛围;四是要在“分”上下力气,注重标准与责任双落实,要做到领导小组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两头抗”,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保证效益的作用,切实保障每日学习任务制度的落实;五是要注重各种配合形式“形”和“实”的结合,“形”要创新教育形式,“实”要贴紧内容,服务教育,二者相辅相成,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六是要严格落实教育学习制度,要把“查学”和“评学”的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铁有痕,落地见效。

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以“学”为先导,以“做”为根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发倔自身行业特点,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