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赓续时代精神 铸就忠诚担当——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千顷澄碧的时代》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1 18:21  

为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各级党员干部,以新时代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在脱贫攻坚一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完成脱贫,绘就今日兰考蓬勃发展的小康长卷,生动展现了广大扶贫干部为兑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庄严承诺的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伟大脱贫攻坚时代精神,铸就忠诚担当,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在以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作为,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去,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