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3 09: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现我局党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630日上午,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花磊主持,局各(处)室、队、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向老党员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贠慧海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身边好人、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和文明处室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文明处室、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新入党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最后,陈平山书记以实事求是  恪守初心  擦亮清廉统计金字招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认识实事求是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了解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在党的历史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和重大意义,并就当前统计工作中发扬实事求是精神、清廉统计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表彰先进和专题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我统计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