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中原区抢抓机遇集中宣传统计法规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6-02-14 00:00  

    为保证统计法规宣传效果,中原区借年末岁首两会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抢抓机遇集中宣传统计法规,再次掀起普法宣传新高潮。

  一是搭借“两会”平台主动宣传。中原区统计局编印“两会”专辑册子,在全面反映全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还收录基本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确保集中宣传延伸到年初区“两会”代表、委员。

  二是通过年报会加强统计法制宣传教育。中原区统计局以统计年报工作会议为契机,对全区“四上企业”单位的统计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掀起了统计法制宣传活动新高潮,要求各单位依法统计,继续做好统计基础工作。

    三是突出统计工作特点创新宣传。在宣传渠道利用好统计优势,充分发挥中原统计信息、中原区统计局政府网等平台,及时更新充实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内容。在《每周中原》开辟统计之窗栏目,连续两月集中宣传统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