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参加《行政许可法》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09-21 00:00  

第十一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7月1日起正式实施,6月26日我局在郑州市政府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参加了在绿城广场举行的主题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全市庆祝宣传活动。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亲自安排,从点到面,一丝不苟,指示局纪检书记孙风华主抓此项工作,法规处承担具体任务,负责制作宣传活动展版、条幅、咨询台以及宣传传单等内容。孙书记雷厉风行,及时召开会议,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抽调了10人参加过行政许可法学习,熟悉行政许可法具体内容,熟知我局行政许可项目的骨干组成宣传活动组。上午8时半,天气炎热,同志们冒着酷暑,准时到达指定的宣传地点。我局的宣传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既有《学习行政许可法树立新的行政理念》条幅、咨询台又有内容为《行政许可程序》、《郑州市统计局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宣传展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及行政许可法宣传活动传单等资料。特别是宣传单背面印制的近两年来查处的统计违法案例引起了过往群众的极大兴趣。当有群众询问时,宣传组热情认真地为他们解答统计行政许可方面的问题。李德耀局长亲临宣传地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有关疑难问题。本次宣传活动,我们共发放宣传材料近500份,接待群众咨询近百人,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二00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