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全面开展经济普查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荥阳市  时间:2005-04-11 00:00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经济普查检查方案,加强对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大经济普查统计执法力度,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市经普办抽调部分业务骨干组成经济普查执法检查组,3月16日开始,在经普办主任宋延杰和陈新民的带领下,开始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普查机构及报表质量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的内容主要为:乡(镇)、办事处普查机构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宣传媒体,对《统计法》及其实施细则、《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和《河南省经济普查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社会宣传情况;普查方案和有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普查表填报是否真实、规范,有无虚报、瞒报,有无原始记录等。市普查办检查组在下基层之前,专门召开会议,对此次执法检查的内容、程序、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目前,荥阳市经济普查执法检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荥阳市统计局法制科

2005年3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