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登封表彰奖励统计基础工作先进乡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4-07 00:00  

                登封表彰奖励统计基础工作先进乡镇

 

2008321,登封市召开统计工作会议。会议对2007年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年活动进行总结,对统计基础工作示范、达标乡镇进行表彰,给予荣获示范称号的乡镇奖励2万元,用于购买统计专用车辆,改善统计办公条件。

会议要求,全市各乡(镇)要在巩固2007年统计基础建设年活动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化乡镇统计基础建设,示范乡镇要继续提高统计规范化水平,达标乡镇要更进一步成为示范乡镇,不达标的要力争达标以至成为示范乡镇,年终要对今年新达到示范的乡镇给予表彰奖励。

为充分发挥统计对政府决策和公众服务的作用,大力支持统计工作,登封市将2007年定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年,在市委全会上以政府办1号文件形式印发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在全市统计工作会上进行动员部署。登封市各乡镇区办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基础建设,建立完善统计站,落实统计用房、人员、经费和办公设备,加强业务培训,稳定乡镇统计队伍。在市政府支持下,为每个乡镇统计站配备专用电脑、打印机各一台,将统计信息网络延伸到乡镇统计站,基层统计信息化建设得到了加强。同时,各乡镇区办按照建设年活动要求,设立统计台帐,健全和落实各项统计制度,及时按要求收集数据、报送报表,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努力提高统计规范化水平,乡镇统计工作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年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