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对2009年度部分统计违法单位的通报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09-11-27 00:00  

郑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郑州市统计局在20081118日对该单位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该单位在20081-9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统计月进度报表》中,本年完成投资上报数为3070万元,经核查,实际数据为5840万元,瞒报2770万元,已构成瞒报统计资料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三条第一款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河南××置业有限公司

郑州市统计局在200978日对该单位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该单位在20091-6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统计月进度报表》中,房屋施工面积中的其他施工面积上报数为0平方米,经核查,实际数据为16568平方米,瞒报16568平方米。其中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施工面积上报数为0平方米,经核查,实际数据为37346平方米,瞒报37346平方米。已构成瞒报统计资料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三条第一款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郑州××商业有限公司北环店

郑州市统计局在2009813日对该单位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该单位上报的2008年《批发和零售业法人企业商品购进、销售和库存》年报表中,商品销售总额上报数为186161千元,经核查,实际应为217404千元,瞒报31243千元,已构成瞒报统计资料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三条第一款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郑州××房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郑州市统计局在200978日对该单位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该单位在20091-6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统计月进度报表》中,房屋施工面积中的90平方米以下上报数为0平方米,经核查,实际数据为150282平方米,瞒报150282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90平方米及以下上报数为0平方米,经核查,实际数据为48292平方米,瞒报48292平方米。已构成瞒报统计资料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三条第一款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荥阳市××石材厂

荥阳市统计局在2009916对该单位统计数据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该单位在20096月的《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中,“主营业务收入”本月上报数为10285千元,经核查,实际数据为49781千元,虚报53034千元,已构成虚报统计资料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三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荥阳市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河南××烟酒贸易有限公司

2009年经济普查期间,该公司领取第二次经济普查任务后,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上报经济普查表,随后金水区统计局向该单位下发了统计调查表催报通知书,但该单位未在催报规定的时间报送经济普查表。违反了《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有关规定,属于拒报经济普查资料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有关规定,金水区统计局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罚款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