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走出去做好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4-05-15 00:00  

514,郑州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与郑州市信用中心办公室有关人员,就高质量办理好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到市公务员局进行沟通座谈。

在今年的人大、政协“两会”期间,郑州市统计局收到市政府督查室转办的人大建议(议案)2件,分别是《关于以“政务诚信”助推“诚信郑州”建设的议案》和《关于健全和完善政府职能部门之间企业信用等信息共享机制的建议》,其内容涉及建立完善政务诚信的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信息平台、形成联防联治等问题。在座谈中,市公务员局奖惩处负责人表示,建立公务员信用信息的社会透明共享很有必要,市公务员局多年来也开展了诸多工作,下一步是如何健全完善,并希望市信用办公室在技术上进行支持。大家就如何办理好人大建议答复进行沟通,分析了当前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并明确在6月上旬面对面联合回复人大代表。

此外,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信用信息共享,双方还就完善相关内容的指标设置、信息收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