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设立统计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6 14:37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省委《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健全统计违法举报工作制度,提高发现统计违法违纪案件线索能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依据《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印发<郑州市统计违法举报受理办法>的通知》(郑统〔2018〕4号)要求,特设立统计违法举报电话和邮箱,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对象

    郑州市统计系统全体干部。

    二、投诉举报内容

    1.未经批准擅自组织实施统计调查的;2.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统计调查制度的内容的;3.伪造、篡改统计资料的;4.要求统计调查对象或者其他机构、人员提供不真实的统计资料等。

    三、投诉举报方式

    1.电话投诉举报:0371—89893981;

    2.电子邮件举报:3120422836@qq.com;

    3.书面投诉举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4号郑州市统计局法规处,邮编:450007;

    4.回复处理形式:对于实名举报并且留有联系方式的,经查实后确实存在统计违法行为,郑州市统计局将处理结果以适当方式告知举报人。

    对投诉举报者个人有关信息,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护投诉举报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郑州市统计局

                                                             2023年8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