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统计执法成效显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08-15 00:00  

20057月底前,郑州市金水区统计执法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使金水区的统计执法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

2005年郑州市金水区统计执法工作与经济普查工作紧密相联,为了给经济普查保驾护航。根据河南省统计局和郑州市统计局的有关精神,结合金水区实际,制定了一套使用于经济普查专用法律文书,并对辖区内部分提供虚假经济普查资料的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至7月底,经济普查案件全部处理完毕,共立案5起,结案5起,处罚金5000元,为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保证了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可靠。统计业务工作立案2起,其中结案一起,另一起正在处理当中。至7月底,金水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共立案7起,结案6起,另一起正在处理当中,统计执法工作的加强,为金水区统计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058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