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统计局政法处莅临郑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4 09:11  

        7月19日,省统计局政法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在李红霞副调研员的带领下,深入郑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向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郑州市中牟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座谈会,市县两级统计机构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及中牟县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工信局、商务局、金融办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红霞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目的、内容和主要任务作了介绍,她强调,统计工作的“初心”就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决策和国家统计政令,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统计的主导思想。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业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 弄虚作假、普法宣传教育、统计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李向涛在发言中以案说法,从国家统计局通报查处重大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入手,对推进统计法治建设中如何提高统计执法水平、探索创新联合执法模式和加强统计信用体系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