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与市人防办“结对子 学先进 促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14:53  

   按照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统一安排,为扎实推进“结对子、传帮带”工作,向标兵单位学习先进工作经验,郑州市统计局与市人防办结成帮扶对子,并于121日到市人防办开展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市人防办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文件汇编、执法卷宗等资料,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特点、优势、短板进行相互交流,畅谈工作思路,相互借鉴经验。

  借力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为下一步高质量做好统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创新了方法、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结对子、传帮带”为抓手,认真借鉴学习标兵单位好的工作做法,全面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为建设法治型政府作出统计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