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公示郑州市2021年度统计诚信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7 15:14  

各开发区、区县(市)统计部门,市局各处(室)、队、中心:

根据《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统计诚信单位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经各区县(市)统计部门推荐、信用核查等程序,现将拟纳入郑州市2021年度统计诚信单位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6日至9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举报电话:67171629。公示期间发现统计违法行为的,取消统计诚信单位资格。

为激励企业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送统计数据,凡被评定为郑州市统计诚信单位的,由郑州市统计局发文通报,并在“信用郑州”网和“郑州市统计局”网站发布名单。

各区县(市)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统计诚信单位的管理和指导,进一步健全企业组织机构,完善统计基础工作,为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2022年9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