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报第2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4 14:32  

郑州市安排部署三农普市级督查工作

    11月11日,郑州市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三农普市级督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通报了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农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队书记孟玲武宣读了《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市级督查工作的通知》,并就开展三农普市级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翟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农业普查专项督查的重要性,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强化、任务再明确。加强对农业普查专项督查的组织协调,按照统一农业普查督查思想、统一农业普查督查内容、统一农业普查督查方法、统一农业普查督查组织、统一农业普查督查时间 “五个统一”的基本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好农业普查专项督查。他强调,要大胆履职,树立督查权威,有效履职,提高督查实效,干净履职,维护自身形象,从严从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农业普查专项督查取得实效。

    会议由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主持。市农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14个督查组督查人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