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报第25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2 11:39  

郑州市组织收看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12月1日,全国、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副市长李喜安在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政府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会议特别是汪洋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的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喜安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三农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责任要再明确,市农普办、市三农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各级宣传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三要措施要再强化,重点在加强协调联动、下沉工作重心、严控数据质量、强化资金保障四个方面下功夫;四是督导要再严格,市农普办要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督导检查和行业指导的“双重职责”,共同形成推动三农普工作顺利实施的强大合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