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报第26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15 15:01  

     12月8日,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视频会议召开,对清查摸底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省农普办主任王贵斌作重要讲话。郑州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孙玉平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郑州市农普办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特别是王贵斌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农业普查工作。市农普办副主任、业务指导组组长刘杰对全市清查摸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讲解,对清查摸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畜牧局副局长张军峰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市各级畜牧部门全力介入,密切配合好农业普查工作,从明确专人、给出时间、做好沟通、统筹兼顾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玉平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业务工作进度,“两员”必须入户,抓大不放小,既要抓好畜牧业核实登记,又要重视蔬菜漏报等细节问题;二是加强督导,抓好落实,市农普办将启动加班模式,利用周末时间派出督导组进行督导;三是明确责任,加强惩戒,要加强指挥调度,做好分析研判,加强对工作不力地区、人员的惩戒。

     会议由市农普办副主任李东旺主持。市农普办全体人员、市畜牧局畜牧处处长在郑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农普办全体人员、畜牧局分管领导、畜牧科长,各乡(镇、办事处)农普分管领导、农普办负责人、畜牧工作负责人分别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