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报第27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16 09:33  

郑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组组长会议

  

    12月15日上午,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组组长会议在市农普办会议室召开。市农普办副主任、宣传报道组组长孟玲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郑州市果园公社负责人介绍了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市农普办制作的动漫宣传片,就推广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孟玲武对市农普办宣传月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步农业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现在距离正式入户登记只有16天时间,宣传工作进入了决战阶段。通过听取汇报,结合前期督查情况来看,各县(市、区)的宣传工作进展不平衡,仍存在不入户、村内无标语、无横幅等短板、死角问题。当前要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落实再落实,要严格按照宣传月计划安排,重心放在乡、村两级,以调查户为中心,把宣传活动做细、做实;二是充分利用农普三级微信群这个传播平台,依靠好“两员”这个传播主体,把农普宣传推向广大农户。

    市农普办宣传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普办宣传组组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