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报第28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20 10:37  

“大战在即”,郑州市政府对农业普查工作作出再安排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普查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打赢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攻坚战,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6〕397号),就做好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再次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我市“三农普”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切实做到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认真做好“三农普”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协调联动、下沉工作重心、做好物资准备、强化资金保障、加强宣传发动。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并认真配合普查工作,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四是要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对调查登记、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处理、质量验收和开发应用等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要严格落实《全国农业普查条例》要求,按时如实申报、填报普查表,普查数据由统计部门与有关部门共同分析、评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