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值班制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3 11:09  

一、严格岗位责任制。一是严格昼夜值班制度。值班室要确保24小时有专人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严禁出现脱岗现象。二是严格登记制度。对本班情况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对接收电话、电报、信函要注明接收时间,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并按领导指示及时办理。三是严格交接班制度。认真搞好交接班,保证值班工作正常、连续运转。当班的事务原则上要处理完毕,做到不拖拉、不推诿,未处理完毕的事情,要给接班的同志交待清楚。

 

二、值班工作安排。局值班事务由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日常工作值班由局办公室承担,双休日、节假日及夜间值班按照值班安排执行,并有领导带班。值班表由局办公室每月25日前编排报主管领导批准后下发各处室、队、中心。因工作需要或其他原因不能值班的,由本人所在处室、队、中心自行调整值班,不得缺岗。

 

三、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应及时检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值班人员要按照工作职责,严格值班纪律,值班期间要经常对办公大楼内回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遇到重大事项要果断及时处理并向带班领导报告。对脱岗、漏岗值班人员一经发现将给予通报批评,扣发考评奖一百元;发现二次,扣发考评奖五百元,取消该同志年终评先资格,取消该同志所在处室、队、中心的评先资格;对屡教不改的,要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