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参加2010年“安利纽崔莱”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9-12-23 00:00  

各处(室)、队、中心: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展示人民以健康体魄迎接新年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郑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郑州市妇女联合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九家单位(郑体群〔200912号)共同主办的2010年“安利纽崔莱”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于11日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请各处(室)、队、中心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201011日上午9

二、地点:郑州市绿城广场

三、实施办法:

(一)本次长跑活动以方块队的组织形式进行。

(二)长跑路线:从绿城广场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行进)、陇海路(向西行进)、嵩山路(向北行进)到中原路与嵩山路路口,分别向东、北、西三个方向行进,禁止向南回跑。

(三)200911810分我局参加长跑人员在郑州市绿城广场北门口集合,830分入场完毕,900长跑仪式开始。

四、要求

各处(室)、队、中心按通知要求请于1222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67180486(内线:244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0912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