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准备“中国统计开放日”演讲比赛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1-09-07 00:00  

 

为更好的展示郑州市统计局的精神风貌,迎接省统计局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演讲比赛活动。我局积极响应省局号召,明确由统计局副局长赵广程负责,专门抽调人员成立机构,针对演讲比赛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
  95日,为保证此次我局参赛取得实效,赵局长召集工作组人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赵局长针对此次演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分工。第一,要求大家要高度认识统计开放日活动的意义,演讲稿内容一定要能集中反映统计人精神面貌,展现统计工作中的闪光点,围绕观念转变、创新发展进行稿件的编写。第二,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这次演讲比赛,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小组相关人员要发挥团队作用,通力合作确保演讲圆满成功。
   
参会演讲人员表示,一定要领会好会议精神,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