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联系食品企业工作
来源:数管中心  时间:2012-01-16 00:00  

 

为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公务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促进食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郑州市统计局按照《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郑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公务员联系食品工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机关党委,并明确由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10个食品企业工作小组。同时明确由局调研员张向明同志具体负责。

元月11日,郑州市统计局调研员张向明等一行3人深入我局联系分包的新密市10家食品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掌握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工作组首先与新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负责人座谈,充分了解新密食品企业安全生产和卫生防疫的情况,然后重点查看了郑州市金丰源食品有限公司和郑州市新一食品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检验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和添加剂使用情况。工作组对这些企业的生产加工和卫生防疫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食品安全卫生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新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梁占敏队长、张焕玲队长以及新密市统计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