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市农普办第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14 15:40  

    9月13日—14日,郑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农普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总结交流试点工作和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全省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下阶段工作。郑州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孙玉平到会并讲话。

    会上,荥阳市、惠济区作了市级试点工作总结,二七区、新郑市、航空港区作了县级试点工作典型发言,各县(市、区)总结汇报了前阶段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市农普办副主任李东旺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孙玉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主要表现在普查机构组建基本完成、普查经费得到较好落实、农业普查试点扎实开展、宣传工作不断取得创新、PDA设备主动高标准配备和“两员”选聘工作超前谋划等方面;同时,我市在农普准备工作中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四落实”仍有短板、方案学习不深入、业务准备较欠缺等问题。她强调,要以时不我待之精神做好普查下阶段各项工作,重点在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方案、推动经费保障、抓好“四落实”督查、加强主动宣传、做好“两员”选调、清查摸底和普查区划分、数据处理准备、积极筹备物资和坚持依法普查等十个方面下功夫,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地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各县(市、区)围绕省、市农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孙玉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由市农普办副主任孟玲武同志主持。市农普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业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