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精心组织学习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7 16:22  

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及行业代码修订是国民经济管理工作领域的一项基础工作,更是在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加强统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起到重要作用的一环。按照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参加国家统计局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视频培训会议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学习,确保培训效果。

根据国家局要求,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将从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开始执行。郑州市精心组织市局所有相关专业人员提前学习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并组织郑州市局及各县(市、区)相关专业人员收看《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视频培训会议》,市局设管专业分管领导及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后,要求市局和县(市、区)各相关专业认真学习新《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多方沟通,为下一步做好统计年报和定期统计报表的执行打下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