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6 14:52  

    近日,郑州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带领人口和就业处相关人员赴登封市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大冶镇塔湾村和东刘碑村进行现场入户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调查小区地图是否绘制正确,并查看了调查员入户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地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的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并就调查工作的业务技术、PDA操作使用、调查工作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同调查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针对摸底阶段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一要重点关注出生人口、死亡人口、城镇化率等关键指标,加强数据审核;二要确保入户登记上门率100%,做到应登尽登,对于空户数过高的小区要认真核实;三要切实加强入户登记期间的督查和业务指导,及时解决登记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四要掌握进度,科学调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