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视频会议系统(省到地市级)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0 09:00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项目的工作部署,数据管理中心坚持统筹规划、科学部署、稳步推进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方案设计、施工建设、系统调试等各环节工作,目前该视频系统建设已经完成省局到地市一级的高清升级改造,且性能完全达到设计要求。经和省统计局进行联调,视频及音频系统一切正常,此次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去年底省局为郑州局配发了华为TE40终端一台,因我局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比较早,原视频会议系统硬件设备无法兼容省局下发的新设备,无法通过直接更换设备升级为高清视频会议系统。数管中心通过和华为视频会议系统工程师进行沟通,根据现有情况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升级方案并进行施工,并在施工完成后和省统计局进行了两次联调,对视频和音频系统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使视频会议系统的效果达到了最佳化,有效地保障了视频会议系统升级建设的高质量,圆满完成视频会议系统(省到地市级)升级改造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