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人口处召开2017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19 10:50  

    12月14-15日,人口处组织召开2017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我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培训及布置了2017年度劳动工资年报和2018年劳动工资季报工作,还就如何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副局长孙玉平到会并讲话,首先,她对2017年的统计执法、统计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劳动工资统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做了全面分析;最后对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劳动工资统计任务重,确保人员配备到位;二是,基层工作要扎实,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三是,要强化与各专业之间沟通交流,确保数据的衔接匹配;四是,加大执法力度,为数据质量保驾护航。

    各县(市)、区分管劳动工资统计的领导和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