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统计局召开“强化作风转变 提升服务水平”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2 16:24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牟县委“全县动员转变作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机关管理,着力解决机关当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2月20日上午,在房产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牟县统计局“强化作风转变  提升服务水平”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李军法就县委会议精神对全局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宣读了《中牟县统计局关于印发开展“抓作风  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牟统〔2017〕47号),对全局“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进行部署。纪检组长衡国霞对县纪委纪律作风整顿两次集中检查情况对全局进行了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柱要求: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统计为目标,通过专项治理活动,切实把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引导到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坚定不移地完成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上来,从而使全局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新变化,工作作风实现新改进,党员领导干部的执行力、落实力得到新提高,更加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