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服务业科三项措施确保重点企业研发年快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2 16:25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企业研发年快报工作,掌握重点企业研发人员与研发人员经费内部支出,管城区服务业科通夯实统计基础、加强业务指导、保证数据质量确保重点企业研发快报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认夯实统计基础。严格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安排,及时掌握2017年重点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制度,稳步推进我区重点企业研发统计工作,力求及时、全面反映重点企业研发的发展状况和趋势。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做好与企业财务人员与研发人员的对接和沟通,密切关注研发人员与研发人员内部支出指标,认真做好与去年上报数据的比,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更正,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保证数据质量。对于省、市的查询,以及在查询中出现的异常增速、不协调比率及不匹配数据等情况,确保能一一落实至各个企业。查询过程中,严格关注企业说明是否合理通顺,做到有问必答、逻辑正确、理由充分、反馈及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