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认真组织收看国家统计局调整优化局队业务分工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9 09:26  

    12月25日,国家统计局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地方统计局与国家调查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郑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分管领导及相关处、队、普查中心负责人收看了视频会议。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对优化调整局、队业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调整优化局队业务分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要求的重要措施,是完善统计调查体系的迫切需要,是新形势下国家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对做好优化调整局、队业务分工从“七个到位”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实施细则到位;二是名录管理到位;三是工作人员和机构调整到位;四是业务培训和指导到位;五是工作和数据资料交接到位;六是业务经费保障到位;七是信息技术支持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