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19 09:00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近日,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易明在六楼会议室为郑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

    易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修订前后的主要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担在肩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强化监督,从严执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适用性强,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增强遵守《条例》的自觉性,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